close

你是否感到越來越難集中註意力,或者難以進行心算?我希望你不要接受這麼一種主張:隨著年齡增長頭腦的敏銳性必然會減弱。訓練你的頭腦到達頂尖效率的20種方法為了保持敏銳,鍛煉你的大腦是很重要的。我們思考得越少,它就會變得越遲鈍,并開始記憶力衰退。今天我們有很多重點來保持生理健康,但我們也應該關注我們的精神健康。在一生中,我們的大腦都在持續擴張和適應受到的刺激。我們更關心我們的大腦,我們會變得跟有智慧。這裡有幾個大腦記憶力訓練的方案。

1)讀一本好書。讀書會激發想像力。當你讀書時,你的大腦不能持續在反映畫面。讀書讓你的頭腦開始工作。我喜歡讓書本帶著我走。我總是有一本有時甚至三至四本書在讀!大部分書我是從圖書館裡借來的,這樣就不用花錢買每一本書了。這也使我能夠毫無風險地廣泛閱讀各種書籍。

論記憶力訓練的普遍意義

2)大腦學院。視頻遊戲不好的一面是導致腦袋腐爛,但實際上有些也會幫助你增強思維。我喜歡大 腦學院遊戲。這是一款用頭腦玩笑測試頭腦敏銳性的合集。 (Big Brain Academy for the Wii.這是原文中的遊戲名稱,是一個 Will下的遊戲智力遊戲,很不錯的。)

3)練習冥想。不要擔心,我不是要在這裡離開新時代的最深端。冥想的方式有很多種。對我而言,最簡單的形式,冥想是花一點時間獨處達到放鬆和集中思考的方式。它是神奇的治療。

4)獲得大量的休息。缺少睡眠能夠影響你吸收新信息的能力。這意味著大學里通宵達旦地補習的效率比你想像的要低得多。你的大腦需要休息,工作在其最佳效能。這可能是為什麼事情總是在睡了好覺後記憶力變得更加清晰明朗。

5)規律地鍛煉。你難道想沒一會就從跑步機上下來嗎?心血管運動通過改善血液到大腦的流動從而改善大腦功能。一份研究發現體育鍛煉實際上幫助擴大大腦的體積。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更大、更好的大腦,那麼就去運動吧!   

6)吃一頓好早餐。這不是不切實際。吃一頓好早餐確實令你有個更好的開始。你應該吃高蛋白和優質碳水化合物的的早餐。兩片夾著花生牛油的全麥吐司就符合這一條了。雞蛋同樣是蛋白質的好來源。堅果、牛奶和新鮮水果都能為大腦提供良好的營養從而增強記憶力

7)積極地思考。鼓勵自己。我相信積極思考會提供大腦效能和幫助避免失望。我想說你的大腦就像電腦一樣,垃圾進來、垃圾出去。發現積極,鼓勵人們閒逛、能夠使你快樂閱讀材料,做所有能夠使你感覺良好的事情。這些事情將會幫助你的精神變得更有生產力。

8)不斷地學習。不要停止懷疑你的世界。尋找新的體驗、技能和知識。想寫你總是想學著去做的事 並且開始去做。一份現在著名的研究表明倫敦出租車司機大腦的確定領域比一般的市民得到更大的開發。這是由於他們需要學習懂得如何在迷宮般的城市街道上導 航。我們能夠運用此項挑戰我們大腦的技術來增進我們的能力。

9)戒酒。酒精是抑鬱的原因。它降低精神功能。酒能亂性是有充分證據的。如果你想要有頂尖的精神表現,那麼停止喝酒吧。另外它能觀察到的作用,它也減弱人的睡眠,這是我們已經討論過的,阻礙你清晰思考的能力。

10)擁有浪漫(特別是女性)。研究表明規律的性生活有利於女性大腦活動。做愛可以提高女性雌激素的水平,而高水平的雌性激素導致更好的精神活動。當然精神利益不會增加風險,除非你是處於忠誠的、一夫一妻制大道關係中。【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腦 藍海潛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