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人們的焦慮感似乎正在超越幸福感,經濟的不確定性僅僅是我們焦慮的冰山一角。快樂的身心靈離我們越來越遠。不過你可知道,通過一定的成長課程訓練,或是吃一些保健食品,我們都能學會減少憂慮、提升幸福感。下面就是通往幸福之門,擁有快樂身心靈的小秘笈,讀下去,與負面情緒說拜拜!

把握身心靈,輕鬆幸福一生

有專家認為,通過一定的潛能開發訓練,我們都能學會減少憂慮、提升幸福感。

下面就是通往幸福之門的音樂試聽小秘笈,接著讀下去,與負面情緒說拜拜!

1. 尋找自己的幸福點

在艱難的歲月找快樂的辦法之一就是“只關注眼下的幸福,不要杞人憂天”,加州伍德克靈巖禪修中心奠基人、冥想指導師詹姆士•勃拉茲如是說。

也就是說,不要過分分心、擔憂,更多的時候停下腳步,感知玫瑰的香味。

2. 輕鬆起來

找快樂的意思就是尋找微笑的理由!

微笑的這個動作本身就能讓你開心,即便是一個強裝的微笑也在暗示你的大腦:我嘴部肌肉正向上移動,所以,我一定要開心。並且,還會因此導致開心誘導物質——胺多酚的釋放。

“由於擔心會裁員,我的工作壓力很大。我的應對之道——或許人們會認為我是個瘋子,就是在YouTube上觀看貓咪的滑稽錄像。這是我每晚必做、讓自己開心起來的儀式。”

3. 多運動

體育活動能讓身體健康和心靈愉悅進行強強聯合。

鍛煉,瑜伽或是任何一種定期運動,都有助你擺脫煩惱。

除了保持健康外,運動能促進胺多酚的釋放,胺多酚具有提升精神的強大功效,能令人活力四射。

4. 找一個快樂的伙伴

與世隔絕時你很難感到快樂。這也是為何博拉茲建議在追求幸福時要有個伴侶,也就是他稱之為的“快樂夥伴”。

他指出:有位支撐你保持良好狀態並不斷提醒你發現生活美好面的伴侶是令你保持健康態的極為有效的途徑。

這個人或許是一個每天與你相互交換積極短信的伙伴,也可以是一個你每月才聚會一次的快活團隊。

研究表明,將自己置身於一個快樂的人群能把樂觀情緒的概率提高9\%。要遠離怨氣沖天的人:悲觀的朋友也會把你帶入悲觀。

5. 練習保持快樂

多數人感受到的快樂與物質或經歷無關,儘管這些也能帶給我們稍縱即逝的快樂。

研究表明快樂與心性的某些狀態有關,譬如慷慨,友善,感恩。

獲得快樂或許需要一些練習,但你越有意識地專注於快樂的感受——不管這些感受來自於一句讚美還是來自於你與孩子們的開懷大笑——你越能感受到快樂的存在,你也就會越快樂。(也許只是逛逛購物網的快樂)【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腦 藍海潛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